不养折耳喵 /) /)

交朋友这件事情其实和找爱人差不多,被伤害过的人总持自我怀疑态度,每一段感情把自己带入悲情女主角--ta为什么会喜欢我。我的童年恰巧在这两件事情上遭受过同等重挫..小学的时候活在特别能干的女朋友的阴影下,天生就觉得自己笨拙而且无法操控人心(很早就懂得交朋友拉拢党羽就是收买人心)。在分部食堂的时候,我甚至记得是在拿餐具的桌子前,你看到了你小学最好的朋友,然后跟我说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都不和我说话了。后来的我常常回想起这个瞬间,总觉得这样才可以解释为什么你这么喜欢我,大概是你也不擅长“交朋友”这件事。不然怎么解释那么聪明那么出挑的你会执着选择那么笨拙的我,在我通常不被选择的生命中,我被最好的人们选中,简直是一件神迹。They Like you and you love me. 其实我超级大条,出去玩的时候你因为我哭了我还不知道为什么(不能让你看到这些话不然你又要尴尬死了又要骂我)。后来的我们还是两个在做「BFF」这件事上非常不熟练到尴尬的两个人,依旧不知道面对面要说什么,面对你的时候我好像换了一个灵魂。在你面前我依旧不善言辞,想和你待在一起总是找不到话题,每次见面前都要准备四五个话题,好像面试一样随时准备填补冷场。

我们之间不是充满危机感与嫉妒心的友情修罗场,提防着关系更好的第三者,而是像两个男人,更纯粹更坚定也更懒惰,很像前期的Sophie和Fran,不知道五年后会不会也像她们那样,希望不要那么惨哈哈哈。我觉得我很像Fran,只是也许在关键的选择上会软弱,会选择依赖别人,像Sophie一些?也许你的精神上更像Fran,更独立更勇敢。当然我也希望自己更洒脱不怕死..

电影里她们靠在一起说要成为出版家舞蹈家要拿很多荣誉学位,我很肯定你会做到所有你想做的事,不过那时候就算我一事无成,就算我整个人so fucked up,你也会拥抱所有的我。"I love you being messy. "


去年暑假你说你找到了我的lofter,so

If you have any chance to see this. I do love you my girl🧣


有科学研究表明非母语能消除一定程度上的肉麻。


To h2r.

评论

热度(2)